bae6aa1ef1e656a6

他,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。

他,也不会很厉害的讨我欢心啦,说实在的。

偶尔也会很小气,有时我会再想,“一个大男人,发什么脾气啦!”

有时也不细心,有是还会让我伤心,让我一个人独自的哭泣。

超可怜的啦!

一忙起来,也没什么时间来陪我。

有时还会忘记自己跟我约会的地方!超没记性的。让老娘我白走了一趟!说到这个,我还是真的很气。受不了!!

可是。

他是一个愿意从大老远的坐德士来买包饭给我吃,因为他的女友,我,懒得自己下去买。虽然我家的咖啡店就离我一条街而已。当我问他,为什么要那么破费时(花了13块坐德士耶!),他说, “谁叫我的女朋友那么懒惰!”虽然听起来他在抱怨,也有可能他真的是再对我抱怨,可是,他的脸,不严肃,反而,还在对我笑。

当我们走在街上时,他一定会让我走在里面。有时还对我说,“有车冲过来,也是橦我先。”哈哈。

偶尔,会抱得我很紧。偶尔,会靠过来,轻轻地亲了我一下。

当太阳的光太刺眼时,他会用他的手来帮我挡。

穿得短一点,还是少一点,他就会很认真地看住我,然后问道,“你确定你要穿这样出去?”当我说,“是。”他又会重复他问的问题,直到我换了另外一套衣服。对他来说,我就是他的女人,就很自然地认为,我的“肉”也只有他能看和碰。虽然有一点大男人主义,可是,我还蛮喜欢的。哈哈!

看电影时,他会帮我带外套,因为他知道,我很怕冷。

他能容忍我的小姐脾气,那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啊!哈哈哈!可是,有时他不会哦。

看戏时,他让我把我的脚跷在他的大腿上。他曾经对我说过,其实他的腿偶尔会麻痹,可是因为我喜欢,因为我要,所以我想他还是继续让我跷吧。看,我有多么的懒。

他,不完美。

(世界上也没有完美的人啦。)

可是,我看也感觉得出,他在用他自己的方式来爱我。虽然,不完美。偶尔,也会贪心的想,他能再对我好一点,对我体贴一点。可是,我也发现,想这些也没用。(还是会想啦,人吗,本性都是奸的,哈哈!)倒不如好好的去享受他方程式的爱,毕竟,这个爱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

:]

只想对你说, 谢谢你的爱。

 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