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闷;所以我走路回家。

 mimosa collage

那是一个炎热的傍晚,大概两个星期前。

放工了,觉得无聊,就决定走路回家。

放慢脚步,睁开眼睛看看周围的景物,那种感觉,蛮不错的。

看到超多的含羞草! 很开心,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玩含羞草了。喜欢用手指去触摸它们,然后看它慢慢的把叶子合起来,就像一个非常害羞的女生!觉得很可爱! :)

DSC03712

很多人说,新加坡是个concrete jungle。可是,我把我的头向右转,就看到了这一片草地!我看,很难找到那么一大片的空地了吧?!

DSC03713

来,say hello to my foot! 我的脚趾超灵活的。简直就像手!baby超不喜欢我的脚,哈哈,我认为,他甚至有一点怕我那可爱的脚趾头呢!

DSC03714

路很长,脚很短。可是我的步伐很快,所以补的过去。哈哈!做人吗,就是这样,有时候觉得某些人或事物有点难搞定时,动一动你的脑!一定会有一些方法的! 套我老妈的话, “东西是死的!人是活的!”

DSC03715

走到一半时,有点后悔。因为很热。哈哈哈!真的,太热了!可是,我不喜欢半途而废。我认为那是loser的作为。要吗,就不要做,要做,就做到最好!所以!我决定了好好走完那段路!哈哈哈!

拜托,是真的很热!

DSC03716

很多车子,各有各的目的地。有时我会想,都市人那么忙忙碌碌的过每一天,都没有好好的enjoy,这样的瞎忙,值得吗?

DSC03717

最喜欢的饮料之一;绿茶!!冰冰的,超爽!我学会了从人生中去享受这些小小的快乐,不然,真的会活得很累。也活得很闷。

DSC03718

我以前的母校!树群中学! :)看,变了样了!有新的buildings!是不是很美啊?毕竟,我也离开中学五年了!(好老。)是时候来一点变动,不然来来去去就那几栋又旧又老的buildings,学生看了也都没心去读书啦!哈哈。

就这样。拜拜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