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犬女王

我现在是超级迷这部戏!它的剧情和一般的台湾偶像剧很相似,可是却又不一样。

妙就妙在,女主角是一位33岁的熟女。 不是一般那种,楚楚可怜,单纯的小女生。 她的名字叫單无双。 外表看起来很刚强,一副什么都难不倒她的样子。 思想也很成熟(废话,都33岁了)讲起话来,很不客气,不懂她的人一定会以为她是很坏心肠的人。 可是,并不是,她也只不过也是在伪装自己而已。 嘴巴贱,可是心却又很软。工作起来,是一个拼命三郎。常常被人家误会,可是她也不在乎。只有真真关心她的人才会理解她吧 。

在某些方面,我认为我们有几点相似的地方。例如,嘴巴贱啦 ,每次都装着很强的样子, 可是明明就很累啊。就是那种,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吧 。让别人看到了又怎样? 他们不但不会可怜你,还会瞧不起你! 有时候想想啊,岁月真的让我增长了不少。以前的我,铁定不会有这个想法。以前的我就像戏里的韩佳佳!就是胆小怕事,每次都需要人来陪的可怜鬼!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有了这个转变,有时候,也不知道是好或不好。有朋友对我说,我有时候太over了,凡事刚刚好就好。 (和鲁卡斯说的一样!)

可能就是因为像,所以才会产生出同病相怜的感觉吧? 每当我看到她被人误解,心里会很同情她。因为我何尝也不是一样。我们不是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而是,就算解释了又怎样?若你是真的了解我,那还需要我来解释吗?所以,久而久之,也就算了。

我很喜欢这个角色。In fact, 非常的欣赏。喜欢她那坚强不屈服的个性,喜欢她的搏斗精神。

很喜欢她说的一句话,

“勇气,不是天生的。勇气,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。”

小朋友,知道了吗? :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