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the most important man in my life

谢谢你每天早上为我准备的爱心早餐; 你一定会确保我的肚子是添包的。 谢谢你每一次都会为我们把切好的水果放进冰箱里, 也因为这样我们都被你宠坏了。 只有你会在早上的时候,为我挤新鲜的澄汁给我享用。 也谢谢你开朗的个性,让我们的家都常常充满着笑声。记得我超爱你给的按摩,因为你的手超有力的。也记得以前看电视的时候,我最爱躺在你那圆鼓鼓的肚子上面,你也没说什么,就默默地让我躺。哈哈!每当我给你钱花,虽然你没明白地说,但是你好像总是很担心我没钱给自己用。你超不会宠一宠自己,买给自己的东西一定不会超过二十块。花在我们的身上,你就会毫不犹豫的来用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。谢谢你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一切。谢谢你对我们无私的爱。

生日快乐! :)

老爸,我爱你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