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剧

从14岁开始,我就爱上了偶像剧。还记得当时,最火红的一部就是由言承旭主演的≪流星花园≫。我看他应该是我那个年代许多少女的理想情人吧。我喜欢偶像剧的天真与浪漫。我喜欢男女主角那轰轰烈烈的爱。我喜欢每一次女主角遇到危机都有她那勇猛的烈士来解救她。我喜欢倔强的男主角能为了爱而改变。可是,不知何时,我就再也不看台湾偶像剧了。我觉得它不切实际、误导观众、让人们产生了对爱的错觉。毕竟,现实里的爱不是像偶像剧里演的一样。好久没看了。所以,几个礼拜前,我突然心血来潮,决定去看现在蛮热门的一部、≪醉后决定爱上你≫。看着看着,觉得偶像剧没变,可是,看它的人却变了。以前的我看到浪漫的一幕,心就会像巧克力熔化了。现在的我看了,会不断的在分析,然后跟自己说:“喔。那不太可能。怎么会那么容易去爱一个人?” 看到杨丞琳傻乎乎的对人家好,我会觉得她好笨。以前的我,只会去欣赏。现在的我,老爱挑剧本的毛病。我想。。这也算成长的一小个过程吧?

可是,偶尔看一看超完美的偶像剧也没什么不好。它能提醒大家,有时爱就是可以那么简单,那么的无条件,那么的轰轰烈烈。爱情,有时也能给你一个完美的happily ever after。

